本來這次讀書會是要討論帕慕克純真博物館,但我臨時接到通知,因為導讀人貓有急事要前往美國,無法趕回來導讀,所以需要我幫忙,但帕慕克的純真博物館,我實在沒有把握把他看完,當然大家還是可以繼續把他看完,因此和奶茶討論過後,我決定這次讀書會用別的形式來進行,這次讀書會就不討論一本書了,會以自由討論的方式來進行,這樣的話,想提書的朋友都可以來,就不用看完書了,我暫時訂了下面的主題想和大家討論,大家也可以隨時提出意見,謝謝大家。

2019年,邁入讀書會第16年,這次讀書會我們將要討論第16年的最新書單(過去15年的歷史書單),請大家帶自己喜歡或與想和大家討論的書,來進行提書票選活動,謝謝。

時間:1/26(六)下午2:00
導讀:棋子
地點:·初見咖啡Chujian cafe-基隆咖啡店(基隆市仁愛區愛一路10312樓)
交通方式:搭往基隆的火車到三坑或基隆站(搭到三坑站或基隆站均可,步行均為8min左右)
請大家自己查火車時刻,抓時間前往噢:)

本次讀書會要進行的討論與活動

1.討論讀書會第16年的書單,請想提書的朋友帶1、2本書來進行票選
2.讀書會回顧討論
   O2003.10月的那個時候,大家在做甚麼?(讀書會是2003年10月開始的)
   O每個人加入讀書會的時間與原因又是甚麼呢?
   O讀書會討論過的書中,你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一本或那一次呢?
   O讀書會看過的193本書中,有沒有是你沒有看特別想看的?或是想重讀的呢?
   O參加讀書會到現在,你的人生也分別經歷了那些變化呢?

3. 自由討論:最近這段日子以來,最大的收穫或體悟是什麼?或是談近來收穫最多的書、電影、戲劇等
  談談今年是否有甚麼特別的計畫或目標?


 

 

arrow
arrow

    悄悄讀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