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承失落的人 

《繼承失落的人 The Inheritance of Loss》是姬蘭‧德賽(Kiran Desai)於2006年出版的第二個作品,同年,以此本小說拿下英國的布克曼獎和美國的國家書評獎,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布克曼獎得主。

 場景從喜瑪拉雅山下的小鎮噶倫堡(Kalimpong)展開,故事流轉在老法官賈穆海、法官的外孫女賽伊、僕役廚子、廚子的兒子畢久、賽伊的情人蓋安,以及附近鄰居-經營酪乳農場的布堤神父、醉鬼帕第叔叔、終身未婚的諾妮、寡婦蘿拉之間,穿梭在過去與現在、美國-印度-英國、本地與他鄉、擁有與失去、夢想與失落、尊嚴與羞愧之中。

書中的人們,想繼承什麼卻失落?不願記起什麼,卻又無法忘懷呢?……

讀書會時間:100年2月27日(週日) 14:00

讀書會地點:3 Cats三隻貓宜蘭美食景觀餐廳(宜蘭市女中路三段187號),已訂位一間包廂

呀呼~~~ 離開台北市辦讀書會了耶!!!! 而且還沒貼文,就已經知道報名人數了

噶倫堡(Kalimpong)的地理位置  
卓奧友大宅所位處的小鎮-噶倫堡(Kalimpong)的地理位置圖

干城章嘉峰,真的很美耶~~  http://kazuya86.pixnet.net/album/set/16044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悄悄讀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