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93

十年前,我創立了悄悄告訴她讀書會,十年前,我第一次踏上京都和台東的土地,這是一種很奇妙的緣分和巧合。從此以後,這十年來,這三者在我人生中都佔了很重要的地位,十年來,我奔馳在不同階段的人生階段,也不斷地回到這三者之間游移漫步,感到自在與溫暖。回到這兩個地方游移漫步,彷彿我的人生與京都和台東形成了一種宇宙的慣性軌跡。京都和台東,像是最接近我的心靈故鄉一般。十年後,我用了夢、色、景、信、文、食、旅等關鍵字,描繪出我心中京都與台東的樣貌與寂靜關係,完成了"寂靜。京都。台東"這本書,跟這十年來,和我一起奔馳在讀書會路上的夥伴們分享,也請大家不吝支持鼓勵,新書活動大家如果有空也歡迎一起來參加喔。

<寂靜。京都。台東>章節目錄與試讀

誠品書店讀冊生活pchome博客來

新書活動場次

入圍誠品10月書展:私。閱讀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悄悄讀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