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人在臉書上玩一個小遊戲,我覺得挺適合我們讀書會的夥伴來玩玩看的,就是要列出十本你自己最喜愛或是對你有影響力的書,我自己其實雜書也讀了不少,有很多雜書我也很愛,不過既然在讀書會分享,我就列出這十一年來,我在讀書會裡看過的小說中,我自己最喜歡的10本書,和大家分享,也歡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不一定是要讀書會裡的書),下次讀書聚會有時間,或許我們可以聊聊這個有趣的題目。

以下讀書會書單中我最喜歡幾本小說

1.百年孤寂
2.鋼琴教師
3.看不見的城市
4.少年Pi的奇幻飄流
5.給下一輪大平盛世的備忘錄
6.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
7.別讓我走
8.海神家族
9.流浪者之歌
10.事物的核心
11.長路

那麼多本實在太難選了,所以我不小心多選了一本呀,大家也來說說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悄悄讀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