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是悄悄告訴她的第二次聚會
我和朋友下午去看了英國劇場藝術節的"金屬之路與甜心麵包"
很精彩
然後就前往希臘左巴
一邊喝咖啡一邊等待晚上讀書會的來臨
巧的是希臘左巴就在我朋友畫室的附近
她還是原來之他她之前常經過呢
只是沒進來過
我們點了兩杯咖啡
不知為何
居然等了半個小時才來
我和朋友開玩笑
該不會他們也和希臘與義大利人一樣
動作很隨性緩慢吧
讀書會時間到了
沒有人來
朋友陪我到六點才走
走時還一直問我"我等的人怎麼都還沒來"
我也開始狐疑
看了手機
看了一封簡訊
是大貓傳來的
~~居然她也不能來
flora
也生病不能來
這樣不就沒有人了
說要來的人還剩下了bistro
我打電話給她
結果也沒消息
心想"不會吧.我們的讀書會怎麼了"
也不知還會不會有人來
但我決定還是等到六點半再走
後來令人高興的是
來了一位新伙伴annie
結果第二次讀書會就只有我們兩個
比第一次三個人還少
真有點慘
由於就只有我們兩個
我們沒聊很多書的東西
倒聊了不少工作的事
annie
是北縣某大學的圖書館員
我們讀書會的成員真是越來越有趣寬廣的
雖然第二次的聚會還是蠻冷清的
但沒關係
草創期總是比較辛苦的
越是這樣越要把他堅持下去
伙伴們
我們一起努力吧
但還是高興多了一位新成員
加上原來的我們三個
就有四個了
希望下次聚會我們四個都可以到齊
但我發現星期日下午
似乎也不是個很好的時間
是不是該再換個時間試試看呢
大家覺得呢?
我在下一篇繼續討論讀書會的時間地點

Ps:
大貓..我幫你燒的philp glass先給了annie..我再燒給你..下次聚會給你

--
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悄悄讀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