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將用來討論讀書會整理的相關問題與文章

包含大家的進度.使用的問題與建議等

---------------------------------------------------------------------------

首先感謝
sophie、奶茶、Dasiy願意幫忙整理讀書會的歷史資料
大家百忙之中還願意幫忙
真是太感動了
心想總算有人開始願意負擔讀書會的小小會務
體恤我有小朋友的辛苦呀^^
我已經為讀書會設好了一個blog
http://readingroad.pixnet.net/blog
目前內容當然是空的
我暫時設了四個文章分類
1.閱讀的時光足印(用來紀錄每次讀書會的記事)
2.遇見浮光字影(大家推薦要討論的電影)
3.那些人那些書(大家推薦的書或文章)
4.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關於會外會)

如果大家還有什麼想法
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再更動
目前我們需要做的事有以下幾項
需要大家幫忙認領一下

1.要去搜集讀書會書單裡的書本照片,放到相簿裡
2.把讀書會每次的紀錄和行程放到blog(這部分比較繁瑣,所以要每個人負責一部份,例如我負責1~32次聚會,淑菁負責32~64次聚會,因為要回去尋找以前的文章,再把和該次有關的文章放上來,所以會比較花時間)
3.關於電影聚會或其他會外會的紀錄

目前比較重要需要整理的大概就這三項
希望大家先認領一下
如果不了解
大家可以先留言
我們再看要怎麼討論喔
至於blog的帳號密碼
我會用email傳給sophie、奶茶、Dasiy
或是大家有pixnet的帳號
可以給我.他可以用不同的帳號編輯同一個blog
如果還有人願意幫忙
不要客氣
趕快跟我說喔^^
感謝大家
祝平安快樂

--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悄悄讀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